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校领导率队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27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 罗欣宇 陶亿)为确保新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起好头、开好局,2月27日上午,校领导分别率队对新学期开学筹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叶波、副校级干部陈穗川一行前往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培训学院与教职工们见面。魏文芳一行对老师们表示亲切问候,询问各部门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安排,了解了老师们的心理状态和新年打算。魏文芳表示,2021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既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年份,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教育引导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跟党走,学有所成,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长郑昕、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郑强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分别检查了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郑昕一行现场察看了新启用的人脸识别等疫情防控设施,并对食堂、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走访,仔细了解新学期师生饮食、水电、住宿等生活必需设施的保障情况。郑昕要求,全校各部门一定要紧密配合,将责任抗在肩上,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牢,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以高度负责的服务意识做好师生学习、生活保障工作。

校纪委书记毛义忠、副校长严永金一行先后来到机关各处室、十堰电大、机电工程学院、公共教育学院,向教职工们致以新年问候,并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