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我校开展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

时间:2021-03-25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王亮)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上午9点,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湖北工业职院、茅箭区疾控中心、北京中路社区服务中心在我校联合开展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副校长郑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结核病知识、开展现场咨询、疑问解答等形式开展,吸引了众多的师生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防治结核病知识,引起全校师生对结核病的关注,提高防控疾病的意识,实现控制校园结核病的流行和传播,达到无结核校园的愿景,从而实现全社会终止结核病流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