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处开展“关注舌尖安全 拥抱健康青春”食品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7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 赵映吉)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全校学生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树立食品卫生观念,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增强广大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5月17至5月19日,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学生会在南北区食堂开展了“关注舌尖安全 拥抱健康青春”食品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由校学生会宣传部制作了关于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宣传的海报和视频,号召同学们关注食品卫生安全,相关视频也由学校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进行宣传。

活动期间,校团委学生会分别在南北区食堂学生就餐高峰期进行了食品知识宣传行动,并采取有奖竞答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专题教育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还为建设健康美丽校园提供了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