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处开展“浓情粽意过端午 学校食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6-15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蕴藏着悠久、深厚的文化内涵。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月14日,我校南北区食堂开展了“浓情粽意过端午 学校食堂送温暖”活动。

南北区食堂工作人员上午10点就将热气腾腾的粽子、鸡蛋送到前来就餐的同学手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毕业的祝福,与同学们共话端午。

节日当天,食堂里处处洋溢着温情,流露出笑容,流淌着感动。一位2021届毕业生说:“在毕业季,学校食堂送来的粽子和鸡蛋,让我品尝到了家的味道,这份沉甸甸的爱让我一生难忘!”

一年一度的“端午送粽子”活动已成为湖北工业职院的传统,这充满浓情粽意的粽子体现了湖北工业职院的良好的师德师风,深化了后勤管理处“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凝聚着学校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和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