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校开展卫生创建及控烟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4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敏)为切实加强学校卫生创建及控烟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对环境卫生的认识,引导师生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努力营造健康、文明、优美、和谐的育人环境,2021年6月19日学校与汇城物业公司联合开展了校园“文明之风,从我做起”主题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文明之风,从我做起”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吸烟的危害性,积极行动起来创建无烟校园。在北区食堂,志愿者分别向同学们发放了文明创建知识手册和控烟知识宣传册400余份,还对宿舍楼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到不吸烟,并提醒和监督吸烟行为,为创建优美、洁净、文明的和谐校园,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努力创建“文明校园”。

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校园控烟工作,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在校园文明创建和控烟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宣传作用与文明劝导作用,形成学校引导、部门联动、师生参与、互相监督的协同工作机制,将校园卫生创建及控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