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十堰市人民医院专家应邀来我校开展秋季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9-28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田莉萍)为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提高大学生防范呼吸道传染病的意识,9月24日上午,我校特邀十堰市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周琴在会议中心举办了秋季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周琴医生对近年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进行了回顾,告诫大家呼吸道传染病是人类重要的公共健康问题,有较长潜伏期,在发病之前,已经有较强的传染性,应对呼吸道传染病,防重于治。呼吸道传染病好发于冬春季,广大师生要保持教室和宿舍空气新鲜,常通风,规范洗手,外出戴好口罩,同时注意均衡营养,适量增加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本次讲座为我校健康宣教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讲座,普及了呼吸系统疾病预防和新冠的防控知识,有助于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