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市联合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秋季学期突发公共卫生风险排查督导

时间:2021-09-29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学生记者张胜)9月24日下午,由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市联合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秋季学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督导。副校长郑强、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师生返校、在校就餐、住宿、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学生就餐、传染病防控、临时隔离、宿舍管理等工作。对学校食堂就餐区、后厨、库房、学生洗手消毒设施、临时隔离点设置、宿舍环境等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组对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检查组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学校公共卫生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细微处着手,在标本兼治上下工夫,扎扎实实把学校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坚决预防和杜绝公共卫生安全事故发生。

为了让师生吃得更好、吃得放心,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今年暑假期间,学校南北区食堂都启动了校园“安食智厨”系统建设,其中,北区食堂一楼投资100余万元,更换了全新的食厨设备,按照“整理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培训到位”的食品安全现场管理标准建成“智慧4D食堂”,为校园食品安全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