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校检查校内建设工地安全生产

时间:2021-10-05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记者熊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内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10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郑强带队深入学校产教融合项目在建工地,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党政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魏文芳现场听取项目施工负责同志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运行和使用情况、疫情防控等责任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魏文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上级及校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要求,时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