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爱国卫生运动扎实有效推进

时间:2021-11-02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莉萍)10月27日至29日,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后勤管理处全体成员、物业公司及劳动课学生等,持续开展“洁美校园”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推向深入。

在活动中,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郑强等校领导现场指导。连日里,后勤管理处把校园分成若干个网格,全体成员身穿蓝色马甲,手持扫把或者铗子,深入到各包片网格内和学生一起,清扫垃圾、铲除杂草、拾取烟头、擦拭垃圾箱、保洁门前“三包”等。同志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他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三天的辛勤劳动,同志们所到之处面貌焕然一新。

据后勤管理处处长许文祥介绍,这是后勤管理处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一项举措,也是贯彻学校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三全育人”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虽辛苦但乐在其中。此次活动,既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活动,能够带动更多师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环境,让文明校园的理念植根于每一位师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