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大演练高效有序

时间:2022-04-11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记者 古月 熊超)为扎实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推进“实战实用实练”要求落实落细,以演促练,以练筑防,切实增强我校应急能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10日晚,学校紧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大演练工作。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郑强、叶波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火速碰头,就大演练工作商议落实。

 为确保核酸检测演练工作顺利完成,会议精细化研究和部署各环节工作。制订了详实的方案、流程,并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做了应急预案。分时段、分批次,从师生排队等候、登记、检测、离开等每个环节都做了细致安排,明确人员分工,落实岗位责任。学校对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演练培训,确保检测工作万无一失。

 4月11日上午8时,演练准时开始。校领导魏文芳、肖海华、郑强、叶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在演练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认真负责,受检师生积极配合,采样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在等候区对学生人数和信息进行核对统计,所有师生佩戴好口罩间隔1米依次排队等候入场检测,所有受检学生经体温检测、采样信息登记、核酸采样等流程后沿指定单一通道离开检测点。上午11时50分,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顺利完成,开始清场消杀。

 此次演练共采样11600余人。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力、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服务周到、高效有序。充分展现了我校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组织能力,为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巩固好现有的疫情防控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