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校开展“5.31”世界禁烟签名活动

时间:2022-06-01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莉萍)今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围绕“珍惜生命,远离烟草,共创无烟校园”主题,学校爱卫会、艺术设计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慧智广场联合举办2022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向全校师生发出禁烟倡议书、世界无烟日控烟展板展出、公共场所不吸烟承诺签名墙、文明劝导及发放控烟知识手册、主题班会、宿舍电视控烟视频滚动播放等形式,向师生宣传控烟知识和吸烟的危害,让全校师生了解禁烟的必要性,在全校营造戒烟、拒绝吸烟的良好氛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烟,带头摒弃吸烟陋习,积极倡导营造全民健康无烟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培育师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本次活动共发放控烟知识手册1000余份。

据悉,世界无烟日活动是学校控烟宣传重要举措之一。师生共同签名并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让“珍惜生命,远离烟草,共创无烟校园”的观念深入人心,为营造一个优美文明的“无烟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