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市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08-31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记者熊超)8月30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副市长刘运梅来到我校,详细了解学校秋季开学准备情况,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校领导魏文芳、边疆、肖海华、郑强陪同检查。

刘运梅要求,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备无患、万无一失。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外地师生人员、外包服务人员、校外来校人员出入校管理,做好全面清洁消杀,备足备齐防疫物资,持续开展防疫工作宣传教育、健康状况日常监测等,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突出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严格教职工卫生健康管理,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蔡静峰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行动之弦,强化铁的纪律和严的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外省市返校师生疫情防控监督管理,确保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无漏洞。学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着力抓好校内校外安全管理、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