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湖北省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组来我校开展巡查工作

时间:2022-10-06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10月6日,由三峡大学后勤集团原党委书记王国芳为组长的省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巡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巡查。巡查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强,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处、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王国芳介绍了省教育厅对高校食堂安全工作开展巡查的目标任务、巡查方向和阶段安排,并表示通过校际交叉检查、促进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水平和师生获得感。副校长郑强向巡查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和特色成果,后勤管理处处长许文祥则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进货管理、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文化建设、规范操作、大伙供应、监督检查等具体层面,汇报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巡查组一行对我校北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互联网+明厨亮灶、餐饮浪费、燃气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巡查了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学校餐饮规范经营、从业人员规范管理、食品原料安全存储、餐厨垃圾规范处置、食品卫生监管及原材料采购加工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巡查情况反馈会上,巡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校领导亲自抓、严实督,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各项管理工作组织得力、措施到位、人员培训到位、疫情防控到位,日常管理有亮点、有特色。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需要努力和改进的地方,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做好食堂安全管理巡查问题整改工作,细化对合作单位的监督,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形成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