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时间:2022-10-19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莉萍)为落实学校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要求,从源头上清除病源孳生的环境,降低病毒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后勤管理处于10月18日上午组织开展宿舍楼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校物业公司及劳动课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合理分工,热情配合,在明确工作目标迅速开展行动,对学生宿舍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整治与改善,主要包括对各楼层宿舍卫生、楼道卫生清理、洗漱间水池、洗衣间死角等进行合理整治活动。从洗漱间到楼道,从宿舍楼内到自行车摆放区,都是大家的忙碌身影,每个位置的环境整治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通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共清理卫生死角50多处,提高了宿舍楼“净化”的质量和效率。至此,本次宿舍楼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校园变得更加整洁了。

在本次活动中,劳动课班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降低了病毒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进一步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为学院营造了宿舍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将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宣传到每一名同学,引导大家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为创文活动后续的深入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