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2-11-03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维)为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11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率纪委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学校人员进出通道、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处、食堂以及所有二级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和工作提醒。

督查人员查看入校人员核酸检测及外来人员登记、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食堂员工核酸检测、学生因病缺课登记台账、学生佩戴口罩等情况,整体来看,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能及时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执行入校“一扫两核一测”工作、学生外出审批及请假销假制度,学生和食堂工作人员防范意识明显增强,坚持每日核酸检测。同时,督查组也发现在校园防控措施方面存在个别问题,已向相关部门反馈解决。

督查组在专项督查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相关部门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防控管理,一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落实校园出入管控、师生健康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上不变通、不偏向、不打折扣。二要加强防控宣传,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行踪信息排查,加强学生请销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请假,非必要不外出”,建立因事缺课缺勤学生台账,及时掌握信息动态,认真组织开展核酸检测。三要落实防控举措,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出入人员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所有入校人员严格执行“一扫两核一测”,坚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出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