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校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2-24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记者田莉萍)2月23日下午,我校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组织北区食堂员工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IMG_256

北区食堂组织员工,以光盘行动为抓手,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专题宣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精神,在全校,特别是在食堂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切实营造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我参与、我行动的良好氛围。

IMG_256

通过“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节俭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约粮食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是文明行动的具体体现,作为大学食堂工作人员,更应切实做好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在日常的工作中,引导学生们适量打菜,维护按需取餐、用餐的良好风气。湖北师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郭小瑞表示: 要在日常工作中推己及人,互相提醒,成为“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和引导者。在食堂日常工作中,做好节水节电节气,供餐时提醒、监督、引导大家按需取餐,引导大家避免食品浪费。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食先辈之力,而不知其中之劳辛,是可耻的。节约粮食,从一粒米开始。作为大学食堂工作人员,要从自身做起吧,从日常工作的点滴做起,反对浪费,崇尚节约。

宣讲结束,大家在横幅上签名,承诺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践行文明新风尚。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