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校开展2023年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11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今年4月7日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恰逢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测评。为贯彻落实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全面攻坚,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文工作,在学校后勤管理处组织下,劳动课学生以自己的方式响应了今年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抓好校园环境卫生,实地测评迎检能力”,劳动课老师对照测评标准要求,对所有点位进行“拉网式”排查,真正做到问题快发现、快处置、快整改。活动现场分两个小组,一组同学们在校园内各点位进行道路清扫,同学们非常认真地完成各自区域卫生;另一组同学们负责文明劝导,主要宣传健康知识、控烟知识等内容以及正确引导同学们校园垃圾乱丢现象;这一切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携手为世界卫生日增添一份光彩,共创美好的生活环境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每年4月7日庆祝世界卫生日,旨在引起师生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为营造一个和谐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需要我们全院师生切实增强创建工作“攻坚拔寨”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做好最足的准备、拿出最佳的状态、坚持最严的要求,全力打赢打好2023年创文迎检攻坚战,以文明城市创建的亮丽成果真正为学校发展营造更加舒适美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