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处召开驻校服务企业工作例会

时间:2023-04-27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商家整体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4月25日下午,后勤处组织所有服务商家召开月工作例会,总结商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莉萍主持会议,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和11位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服务企业负责人阐述了上月工作、本月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月工作计划和自查自纠情况。叶常青指出只有坚持以师生的需求为中心开展工作,及时了解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迅速做出反应,变被动为主动,优化经营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质量,才能减少投诉,从而才能得到师生的认可。张莉萍就关于工作流程需明确的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解读,她从工作流程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分析,她指出以积分制考核管理办法来建档立卡,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建立完善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告诉服务商家怎么做,要求做到什么样的工作质量,后续基于这些客观要求来考核,则考核才有依据,才能客观、服众,也才能逐渐使服务商家的实际工作和考核相对统一。后期积分制考核结果将纳入服务商家每学期考核百分比。

胡东明副处长全面肯定了服务商家和后勤处近一段时间取得的成绩,对加强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后勤所有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杜绝缓慢拖拉影响服务质量,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同时提出后勤标准化管理、标准化治理、标准化安全生产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他表示后勤要通过数字化管理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满足学生日益对新事物的需求,解决好需求和管理之间的矛盾,真正实现后勤管理平台智慧化和数字化一站式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