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3-04-28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飞 学生记者 陈垚)为传承劳动精神,体验传统文化魅力,感受劳动的快乐,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湖北师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4月27日下午在北区食堂一楼举行“传承美德,包容无限”包饺子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分为擀饺子皮速度赛、包饺子速度赛、饺子拼图赛三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擀饺子皮速度赛。同学们摩拳擦掌,做好了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同学们都卯足了劲擀的飞快,一张张饺子皮飞了出来。然后进行了包饺子速度赛,这项比赛不仅是一场速度的对决,还讲究饺子的美观性。比赛开始,同学们都集中精力——展皮、装馅儿、包饺子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围观的老师都赞不绝口。最后进行了饺子摆盘比赛,裁判一一作出裁决并公布结果。然后由裁判长王经理为获得前三名的同学颁奖。同学们将包的饺子交给食堂工作人员煮熟,并发给现场人员食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美好,在劳动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了学校劳动教育与德智体美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实践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