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集团宣传工作受表彰

时间:2011-03-18 编辑:

12月12号,“2011年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年会”在厦门召开,会议表彰了2011年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朱宝铜处长、中国高教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黎玖高、福建省高校后勤研究会秘书长何尔扬到会并致辞,来自全国140多所高校的220多人参加会议。


我院后勤集团自成立以来,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和集团中心工作,不断完善宣传体系,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完善后勤网站,报道集团工作动态,展示后勤改革成果,弘扬先进事迹,引导正确舆论导向,树立后勤人良好的形象,为集团的改革和发展营造了和谐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