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工会小组赴襄阳开展活动

时间:2018-12-06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敏)为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强健体魄、放松心情,进一步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经过精心策划、细致准备,11月24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前往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开展郊游活动。

 

 

上午7:00,老师们乘坐大巴出发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工会小组组织了趣味游戏活动,车上欢歌笑语不断,整个车厢里弥漫着温馨和谐的氛围。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明德门、朱雀廊、东西市、青龙寺、唐皇宫等仿古建筑群,体验电影电视剧拍摄氛围,感受唐文化的恢弘气势和独特魅力。老师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畅谈交流、观赏美景,拍照留念。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而且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在活动中积极进行交流,为工作的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