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开展“七五”普法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13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2018年是“七五”普法第三年,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居民群众“七五”普法知晓率,11月2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教职工赴高校园社区开展“七五”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教师志愿者在小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街入户,深入辖区内各小区,一边向小区居民发放普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一边为小区居民普及、宣传和解答了有关法律援助、婚姻家庭、财产纠纷等方面涉及社区居民切身权益的法律知识和问题,并鼓励社区居民知法、懂法,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引导居民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志愿者耐心细致的态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形成了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