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人齐心协力抗疫情

时间:2020-03-26 编辑:后勤管理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后勤管理处负责学校防控工作组的相关职责,积极开展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抵御在校园外,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校园

按照123日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后勤管理处及时传达上级部门通知和学院会议精神,制定应急工作预案,落实防控工作职责并明确分工。迅速组织工作专班对学校食堂、超市、学生宿舍以及校园服务商家进行全面排查水、电、气等设备设施运转情况,全面摸排各服务商家及各楼栋值班情况,统计假期在校值班及坚守一线工作的人数。

 

多方协调筹备防疫物资

由于防疫物资严重紧缺,后勤管理处在校领导的多方协调、积极争取下,目前已筹措部分防护口罩、红外测温枪、消毒液及75%消毒酒精,保障了目前校内各类值班及物业保安等工作人员的日常防护。

 

精心保障校园值守工作

为有效加强防疫管控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组织员工对学校行政楼、教学楼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每天对值班室、监控室、各楼栋值班室进行消毒通风。并对消毒打药工作进行逐步细化,从门把手到扶梯、护栏,按照上下午各一次的标准严格执行,并建立通风、消毒制度。同时,安排水电工作人员加强巡检工作,确保水电设备设施运行正常。物业员工、医护人员全天候值班值守,保障学校各类值班值守工作正常开展。

 

 

 

疫情防控,关系全院师生的幸福安康。后勤人将甘为先锋、扛起责任,不辱使命,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起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为全院师生员工保驾护航。

                                                                       编辑:段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