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机关党总支第五、第九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2-10-21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莉萍)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重要文章内涵,教育引导支部成员从主旋律电影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筑强宗旨意识。10月20日下午,机关第五和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万里归途》。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外交官们在极其困难的不安全环境下,为了保护中国公民利益和安全,克服无数困难,尽职履责,成功帮助一批失去护照的中国人成功归国的故事。“祖国,决不抛弃任何同胞。我们一定会带大家回家。”影片中中国驻卢米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的一句台词,这句话是中国政府对保护中国公民的态度、人民至上的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被影片跌宕起伏的撤侨故事深深吸引,感动于外交英雄的勇敢和热血,感触于伟大祖国的坚实和力量,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坚定决心,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外交官们的信念和坚持。

同志们在影片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治国理念,感受到国家的繁荣富强给人民带来的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更加激发了机关第五、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二十大、奋斗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宗旨、责任、服务意识,聚焦师生急难愁盼之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师生的归属感、幸福感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