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共同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0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窦海燕)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基层支部建设水平,并落实学校关于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学习要求,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共同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为主题的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等。要求同志们深入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在能力作风大家谈环节,后勤管理处处长胡东明和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梁铭分别结合各自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胡处长结合工作情况介绍了后勤管理处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一般项目为推手,日常维修、商业管理、餐饮服务为载体,不断的推进重点工作进度,保障师生吃住行的正常运行,下一步将继续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部门整体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梁主任从中心专业能力、服务能力、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表示后期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项目的推动,带动员工、团队能力作风建设的不断提高。

梁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后勤管理处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积极支持,并指出支部共建活动提供了交流平台,增进了部门间的联系、密切了同志间的相互交流,后期会不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这也是落实学校关于机关和教辅单位干部职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共同推动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内容多样化、特色化的活动之一,对于凝聚机关与教辅部门的共识与合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强建优起到了积极作用。